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爱心红飘带 保险在行动 > 正文

客户突发心梗身故 合众人寿当日速赔10万获好评

来源:青岛新闻网 -- 2013-01-01 10:31:10 字号:TT

    12月18日,合众人寿大庆中支处理了一起理赔案,客户家属当场获得理赔金10万元。

    据了解,被保险人魏先生因患急性心梗在家中身故。魏先生突然猝死,给家庭带来了巨大的打击。12月5日,大庆中支客服人员接到客户家属报案后,立即赶往客户家中进行慰问并协助家属收集本案理赔所涉及的各项资料,在收集资料过程中得知,魏先生于2010年1月22日购买合众睿智人生10万元,附加睿智提前给付4万元,附加睿智意外伤害5万元,年缴保费5000元。

    12月18日,受益人提交理赔材料。当日,合众人寿将10万元身故保险金予以赔付。客户家属表示非常满意合众的理赔速度。

    合众人寿温馨提示三招可以预防心肌梗塞:高胆固醇食物;定时量血压。由于冬天高血压患病率比春夏时要高,因此在寒冬,大家一定要定期监测血压的变化,如果血压有波动要及时去医院检查。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