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爱心红飘带 保险在行动 > 正文

太平洋产险青岛分公司“文明单位”建设上新等级

来源:青岛新闻网 -- 2012-12-26 15:04:58 字号:TT

    太平洋产险青岛分公司自2004年被青岛市委、市政府授予“文明单位”以来,以创建文明单位为动力,进一步结合本单位及保险行业的特点,不断推进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取得了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的丰硕成果,推动了创建工作又迈上了新台阶,近日,分公司被授予“青岛市文明标兵单位”。

    八年来,分公司进一步加强了领导班子建设,坚持两个文明一起抓;狠抓了党员和干部两支队伍的带动作用,促进公司的不断发展;继续加强了内部管理,提高了公司风险管控能力,为青岛市经济建设发挥了保驾护航的作用;着眼以人为本,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逐步培育了一支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职工队伍;进一步加强了诚信建设,树立了公司服务品牌;在公司发展的同时,积极组织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分公司连续多年被青岛市政府授予“青岛市金融发展先进单位”,连续多年被青岛市消保委授予“消费者满意单位”,2011年度被青岛市委、市政府授予全市“纳税500强”单位。 (高勇)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