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银行动态 > 正文

青岛工商银行与青岛农商银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 2012-11-26 16:15:20 字号:TT

    

    2012年11月8日,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与青岛农商银行举行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就代理业务、国际业务、资金业务、理财业务、授信业务、托管业务、银团贷款等领域的全面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达成共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开创城乡金融发展的新局面。

    工商银行拥有商业银行、投资银行、私人银行、金融租赁、投资基金、财产保险等多种业务牌照以及在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的244个营业机构,凭借全面的业务组合、庞大的营销网络和领先的技术平台,发展成为全球市值最大、存款最多、品牌价值最高的综合性银行。近年来,工商银行青岛分行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目标,积极致力于支持青岛经济发展和满足社会各界金融需求,创新产品,优化服务,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已发展成为青岛金融系统中的知名品牌。

    青岛农商银行实现了青岛市农村信用合作社到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的蜕变,是山东省农信系统的第一家,也是全国为数不多的市级农村商业银行之一。长期以来,为服务“三农”、社区、中小企业和城乡统筹一体化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青岛工商银行与青岛农商银行在长期的城乡金融经济的发展道路上结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成为了业务互补最强、合作潜力最大的银行。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历史阶段,双方全面业务的深入合作,必将开创我市城乡金融发展的新局面。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