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我们一起做慈善 > 正文

平度大泽山爱心之旅报名啦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23 16:29:45

    平度大泽山镇盛产葡萄,但是上甲小学地处的北随村等十几个自然村由于地理位置较远的不利因素,葡萄销量并不乐观,很多葡萄农兄弟们只能眼睁睁看着藤上香甜的葡萄卖不出去,烂在家里,还有好多贫困的家庭一年就靠这一次的收成供孩子读书上学。上甲小学的40名贫困小学生,大部分家庭是因病致贫,需要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帮助。合众助学俱乐部青岛分部诚邀岛城的爱心车友们带着爱心物资前往平度大泽山镇上甲小学拉把他们一下,和他们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星期天。11月4日,平度大泽山助学爱心之旅大型活动公益行期待你们的参与,您只要行动起来,就可以用爱拥抱、温暖这些贫困小学生的心。

    平度大泽山助学爱心之旅自驾一日游活动安排

    一、报名时间:10月23日-11月2日

    填写报名表反馈至hzqd2011@163.com即可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儿童填写出生年月日) 手机 邮箱

    二、活动时间:11月4日(周日)全天

    三、11月4日当天活动流程:

    上午8:00-8:30

    青岛市区的爱心车友出发集合地点:青银高速入口停车场

    黄岛开发区的爱心车友出发集合时间地点:青银高速入口停车场

    平度市区的爱心车友出发集合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签到、爱心红书包、爱心物料发放、贴爱心车贴、发对讲机)

    上午8:30-10:30

    车队按编号依次出发:青银高速(青新高速)——平度口下——三成路——大泽山镇——天柱山路——天柱山景区——上甲小学。(路上约1个半小时左右车程)

    上午10:30-12:00

    上甲小学公益助学环节:与那里的孩子们一起重温少先队入队仪式;、升旗仪式、趣味游戏(老鹰捉小鸡、抢板凳、双人跳绳、双面人竞走)、一对一爱心捐赠;拔河比赛等等

    中午12:00-中午13:00

    前往北随村农家宴餐厅品尝农家宴

    (农家宴菜单:黄瓜蘸酱、拌萝卜苗、玉米花生大丰收、土豆红烧肉、大葱炒山鸡蛋、蒸地瓜叶、圆葱炒肉、疙瘩汤、大锅蒸馒头饼子等)

    下午13:00-14:00

    登高望远(免费等天柱山,举行登山、寻宝比赛)

    下午14:00-15:00

    北随村葡萄园(品尝大泽1号葡萄、举行够级比赛、颁奖、颁发爱心证书)

    下午15:00,集结返回

    四、集合地点:

    青岛、开发区自驾车友集合地点:青银高速入口停车场

    (本次活动全部自驾,俱乐部提供对讲机)

    五、活动费用:

    声明:合众助学俱乐部活动主题是“小公益大爱心”平度大泽山爱心之旅,旨在为爱心车友们与贫困小学生之间搭建一个帮扶平台,绝对不已赢利为目的。

    合众助学俱乐部爱心回馈:全程赠送爱心人士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爱心车贴(每辆车一套)及爱心T恤衫、爱心太阳帽;《爱心证书》;瓶装矿泉水;免费登天柱山;成为合众助学俱乐部成员—享受俱乐部所举办的会员专享活动等

    爱心车友参加活动费用:

    (1)将俱乐部免费提供的红书包中装满价值300元的爱心物资

    (爱心物资建议:家中8成新的小学生课外读物、小零食、文体用品)

    (2)农家宴20元(12岁以下儿童半价);

    (3)吃葡萄10元(12岁以下儿童半价)。

    六、备注:

    (1)请各位车友准时到集合地点集结,出发前清点驾驶证等随身物品,保证本次活动顺利进行。

    (2)在车队行进过程中,为了家人朋友,请各位车友注意行车安全,按顺序编号依次匀速行驶,不要在高速上随意超车。俱乐部提供手台,在活动出发当天发放使用。

    (3)对本次活动有任何疑议,请及时与合众助学俱乐部联系【联系人】赵军【电话】0532—85795968【手机】13969678006【QQ】2455106366【邮箱】hzqd2011@163.com 。

    (4)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合众助学俱乐部(青岛)所有。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带着爱心踏青助学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