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青岛财经 > 正文

中国服务外包城市产业成长性排名 青岛占首位

来源:青岛新闻网 -- 2012-10-16 08:56:1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15日讯  记者从青岛市商务局获悉,日前,“2012年度中国服务外包城市投资吸引力评估” 活动揭晓,2012年中国服务外包城市产业成长性排名青岛列首位。 

    本次评选活动从今年6月份开始,历时4个月,通过鼎韬服务外包研究院及特聘专家委员,经认真统计、评判,最终正式对外发布榜单以及评估报告。青岛、重庆、合肥等城市列2012年中国服务外包城市产业成长性排名前10位;南京、成都、无锡等城市列2012年中国服务外包城市投资吸引力综合排名前10位;成都、西安、南京等城市列2012年中国服务外包城市投资满意度排名前10位。

     由中国外包网和鼎韬服务外包研究院共同发起的“2012年度中国服务外包城市投资吸引力评估”活动,是中国首个针对服务外包城市的评估活动,主要对国内所有服务外包示范城市以及非示范城市进行客观、科学、系统的综合评估,从城市的综合投资吸引力、城市产业成长性和投资满意度等三个方面进行评审。重点对外展示中国服务外包城市的发展状况,从产业发展的大环境和大载体基础上,全面、清晰的向世界展示中国服务外包城市的现状。该评估结果的发布为今后城市发展服务外包产业提出依据和参考,为服务外包企业投资选址、发包商选择发包目的地,以及行业组织研究产业发展等提供重要的参考资料和支持数据。(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