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姜育恒演唱会进入倒计时 舞美搭建精益求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19 11:30:22

    距离下个周六在青岛国信体育馆开唱的“2012姜育恒中秋节青岛演唱会”只剩下最后几天了,随着演出时间的不断临近。第一次来青岛开个唱的姜育恒和他的团队十分重视此次演出,据主办方透露,目前,已经有部分舞台搭建已经抵达青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其余大部队将会陆续全部到达。据悉,本周舞台搭建工作将会陆续展开,姜育恒为这第一次在青岛开唱做足了准备,从舞台设计到舞台搭建都是由他本人亲自操刀,姜育恒表示,此次舞台主打中秋风,将呈献给大家一个韵味十足的中秋节舞台,让到场的每一个人尽情的享受一场即好听又好看的演唱会。

    近日,姜育恒和他的团队在忙于其他地方的演出外,还特意挤出不少时间在准备下周六晚上在青岛国信体育馆的首次青岛个唱。据悉,第一次在青岛开演唱会的姜育恒说,对于此次的演出,是既兴奋又紧张,兴奋的是可以在自己的家乡举办自己的演出,紧张的是第一次在青岛开个唱,心里也是十分忐忑。姜育恒说 ,这次青岛的演唱会他是下足了功夫,目前每天都会抽出一定的时间在练习,势必要在当天给大家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正是因为这次是姜育恒第一次在青岛开个唱,主办方在舞美设计方面也是精益求精,设计方案也是早在很久直接就开始策划,几易其稿,甚至不惜推翻重来。他们的目标是在舞美设计风格上力图呈现出一种中国传统中秋佳节的理念和意境。此次演唱会的舞美和之前姜育恒演唱会有很大的不同,最大的区别就是在整个舞台呈现出一种非常和谐的画面,带有浓浓的中秋气息和传统的中国情韵,现场也将有可能采用古典中国韵味的画卷、书法作品等来制景。而且,这些场景也将会随着姜育恒的歌曲不断变化而变,这些变化也同音乐剧般富于情节而生动呈现。所有的这些设计也都是姜育恒亲自参与,和歌声一同融入到一种深厚中国文化的意境之中。

    舞美之外,为了更好烘托现场的气氛和气势,姜育恒还特别配备了多位顶尖的音乐制作团队,并邀请他们现场进行演凑,他们全部都是来自业界的高手,很多人都是跟随姜育恒各地巡演的常年合作伙伴,但是为了使这场演出精益求精,在演出之前还是要进行多次的彩排和练习。姜育恒本人也是呼吁自己的歌迷,一定不要错过这次精彩的演出,当天一定会让每一个到现场的人都有一个难忘的回忆,希望自己的歌迷可以到现场为自己加油打气。

    而主办方也透露,此次2012姜育恒中秋节青岛演唱会门票也是异常的火爆,从上周开始,就已经有好多观众抱怨没票了,目前此次演唱会的场地票也所剩无几。主办方也是想尽办法,特意紧急调出百来张门票,以保证更多歌迷能进场欣赏这场中秋盛宴。与此同时,也是呼吁广大歌迷请到指定地点购买门票,以防买到假票。此外,此次购票促销活动依然在进行中,凡是购买此次姜育恒演唱会门票套票者,都将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抢票热线:0532—85708811 85708822 85708833

    总票务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68号华普大厦18楼C室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演唱会曲目单透露 老歌新歌一个都不能少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