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演唱会曲目单透露 老歌?新歌?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 2012-09-17 15:06:14

    从1984年首张专辑《爱我》至今,姜育恒先后发行了24张个人专辑和多张精选,姜育恒说,他非常重视这次在青岛的演唱会。演唱会当天不仅邀请到好友苏芮担任此次演唱会的嘉宾,更会再次和女儿同台表演。同时演唱会正是中国传统佳节中秋的前夜,即时,姜育恒的妻子,姐姐和姐夫也都会到现场为姜育恒加油。

    曲目透露 演唱会当天万人合唱

    目前,随着演唱会时间的不断临近,演唱会当天的曲目一直受到密切的关注。众所周知,姜育恒以往的演唱会都会演唱许多经典的曲目。当被问到,每次演唱会都唱这些歌,会不会感到厌烦时。姜育恒说道,自己曾经有一段时间也感到非常厌倦,但是,曾经有一次在演唱会中没有演唱这些经典老歌,甚至有歌迷哭昏。据说当年还有一段八卦往事”可以说明姜育恒在那个年代的影响力:当时还是新人的李翊君曾在台上演唱《再回首》,立刻遭到姜育恒的歌迷不断的嘘声,让李翊君当场泪洒舞台。当提起这段往事,姜育恒还开玩笑说,“我每次演唱会,必须唱这首歌,我不唱这首歌,就会出人命的。”

    所以从这次主办方透露的歌曲名单中,我们不难发现,除了《再回首》《跟往事干杯》等多首经典曲目外,还有最近几年的姜育恒新出专辑《爱的痕迹》等新鲜歌曲。想必演唱会当天必将出现万人合唱的场面,让我们在演唱会当天拭目以待。

    高调唱歌 低调做事

    明星搞慈善是这两年明星最热衷的事情,难道一直低调行事的姜育恒也是跟风?“其实我一直都很乐于助人,无论是参加电视台的慈善晚会还私下我都一直在做善事。”但是对于姜育恒来说,参加慈善晚会这种行为还不能完全代表他的助人之心,直到4年前,他在参加一个节目遇到了一个患白血病的孩子时才让他下了创立慈善基金会的念头。

    在之前“爱的痕迹”世界巡回演唱会中,姜育恒创立的慈善基金会也是这个名字,对于这一连串的“爱的痕迹”,姜育恒说,“爱的痕迹”将被打造成一个慈善品牌,出唱片开演唱会是第一步,接下来还会出书,拍电视剧……誓将慈善进行到底。

    本次演唱会主办方百森通集团有限公司和青岛海洲演艺有限公司还特别推出中秋姜育恒青岛演唱会买票送豪礼的优惠活动,即日起凡是购买2012姜育恒中秋节青岛演唱会的门票:

    1、 凡购买演唱会门票满一千元,即可获得价值二百元的佰通卡一张

    2、 凡购买双人套票2200元(1280元两张)者每套均另可获赠:

    1)价值200元的佰通卡一张;

    2)价值460元的鱼油两瓶

    抢票热线:532—85708811 85708822 85708833

    总票务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68号华普大厦18楼C室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姜育恒中秋演唱会票房大卖 姜还是老的辣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