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2012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 2012-09-13 16:07:52

    今年夏天,青岛新闻网财经频道注定将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夏天。由青岛银监局、青岛市银行业协会指导,青岛新闻网主办,集合全市20多家中资外资银行,开展2012年第二届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网络评选活动圆满落幕。通过活动,我们展现了最美丽的“她”,体现了青岛银行业大堂经理最专业又不失韵味的气质风貌和职业素养,展示了各大银行的品质、品位和服务。

    本活动在参赛选手、银行以及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历经三个月的时间圆满落下帷幕。在各家银行的大力支持下,参赛选手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不但获得了超高的关注度和点击量,也为自己所在的银行增光添彩。

    经统计,本次比赛参赛大堂经理176位,网友参与人次300余万,网上投票数近千万,网页点击量更是达到了4000多万,这不仅得益于银行和选手的积极参与,更是大家对本次比赛的认可,青岛新闻网财经频道在此也感谢大家对此次活动的支持与厚爱。

    本次比赛通过网络票选、点击量和短信投票数三项综合得分,最终评选出20名最美银行大堂经理奖项。

 网络投票占总体评分标准的40%;

 网络人气根据参赛选手照片点击量为准(即点击照片的内页显示数字)占总体评分标准的30%;

 短信投票占总体评分标准的30%。

    现将最美银行大堂经理最终获奖名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姓名 所在银行
宋波 青岛银行南京路支行
陈珊珊 工商银行高科园支行中韩分理处
赵亮 招商银行香港西路支行
宋明子 中国银行青岛阿里山路支行
齐家萱 招行海尔路支行
李闽悦 青岛银行延安三路支行
孟梦 招商银行香港西路支行
张瑶 恒丰银行福州路支行
李琳 华夏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
胡娇 恒丰银行城阳支行
刘伟 工商银行青岛市市北二支行
曲玮 招商银行云霄路支行
郑皓文 中国银行海尔路支行
杜芯  兴业银行青岛分行
张雪峰 招商银行即墨支行
王玉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
王睿 华夏银行青岛香港中路支行
孙璐璐 中国光大银行东海路支行
王忠华 中国光大银行威海路支行
曲新燕 青岛银行向阳路支行

详细得票数查询请点击:

最美银行大堂经理专题:http://vote.qingdaonews.com/12/2012zmjl/index.php

感谢大家对活动的支持与厚爱。

活动组委会电话:0532-68873935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评选获奖名单统计中稍后公布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