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股票> 证券要闻 > 正文

中银财富11日分析:中行中秋贵金属品鉴会启幕在即

来源: 2012-09-11 08:43:10

     百年中行,福满金秋。201291414:00,由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联袂深圳市国富黄金股份有限公司、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工艺品进出口总公司等国内著名金企共同举办的中秋贵金属品鉴会活动即将在香港中路59号中国银行4楼隆重举办。本场活动是中行百年行庆之“贵金属”藏品鉴赏会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特为山东广大客户朋友带来的“贵金属”文化盛宴和回馈活动。活动期间推出了多重惊喜,现场除了抽取一、二、三等奖外,更有“有买有赠”、幸运砸金蛋”等“金”彩环节,相信到场客户绝对不虚此行。更多活动精彩,请询中国银行各营业网点。

    【张伟每日看盘】

     A股看盘

    周一沪深两市小幅高开,盘中震荡回落,日K线上呈现十字星走势,截止收盘,沪指2134.89点,涨7.13点,涨幅0.34%,深成指8769.54点,涨60.47点,涨幅0.69%,成交维持高量。

    技术面:均线系统多头排列。指标看,日KDJ金叉上行,MACD红柱体延续缩短明显放长,BOLL三线企稳,股指站上中轨,指标渐强,后市还有涨升。

    总体看;沪指报收长阳后,今日强势震荡小幅收高,本轮行情目前看,应为十八大维稳的阶段性行情,在经济疲软的大环境下,反弹行情会持续一段时间,幅度和力度也可能比较可观。投资者在操作上可积极关注,适度做多,但A股走出反转的可能性不大。操作上,短线震荡上行可期,关注个股的深度挖掘,明日阻力2158点附近,激进投资者持股待涨为主,稳健投资者逢低介入超跌且底部放量个股。

    

     黄金看盘

    今晨(周二),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价格下跌8.7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731.80美元,跌幅为0.5%

    技术面:日线均线向上开始发散,助涨金价,指标看;MACD红柱体延续放长走势,BOLL线口上行,日KDJ强势区延续,指标提示仍存冲高动能。

    持仓:Wind资讯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上周五(97),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黄金持仓量为41575666.98盎司或1293.14吨,已连续四个交易日持平,当周累计增加0.28%

    总体看,今日金价区间震荡,美元小幅反弹,美联储将召开货币政策制定会议之前市场谨慎,部分投资者逢高开始兑现收益,本编建议中线盘多单持有,短线盘逢高止盈。长期看; 黄金应作为抵御通胀、相对保值避险的资产配置来考虑。

    注:本编分析中对应美元金报价单位均为盎司。

     美国三大股指   

    今晨收盘(周二4:00)美国联储会议前夕,市场走势平淡谨慎。截止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52.35点,收于13,254.29点,跌幅为0.3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32.40点,收于3,104.02点,跌幅为1.03%;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8.83点,收于1,429.09点,跌幅为0.61%道琼斯平开震荡尾盘小幅下挫,周K线报小阴线,均线多头排列。指标看,日KDJ强势区J线回落,MACD绿红柱体出现,BOLL线口收敛,股指遇上轨压制回落,指标多头。在未有效突破13330高点前,建议观望。 

     欧洲三大股指

    欧洲股市三大股指小幅下跌美联储政策会议之前,投资者仍然持谨慎观望态度。截止收盘,德国DAX 30指数下跌0.01%,收报7213.70点,法国CAC 40指数下跌0.4%,收报3506.05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03%,收报5793.20三大股指盘中高开窄幅震荡,小幅收态跌势。K线呈现小阳星,走势趋同,从德国DAX指数看,全天窄幅波动,均线多头,大三角形突破后,并未连续上攻,市场趋向谨慎,日KDJ至强势区。MACD红柱体延续,BOLL持稳,股指消化上轨压力,涨幅途中,该方向基金逢高赎回。

    山东中行 中银财富管理专家张伟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中银财富10日分析:大涨后的A股、黄金投资建议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