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银行专区> 银行动态 > 正文

青岛银行再入围世界银行1000强 较去年上升153位

来源: 2012-09-05 09:39:31

    日前,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了2012年世界1000家大银行榜单,青岛银行再次入围,按核心资本排名位列549位,排名较2011年提升153个位次。榜单数据显示,青岛银行在中国地区综合排名48位,其中,按资产规模中国排名59位,按资本资产比率中国排名26位。

    作为全球银行业权威杂志,《银行家》杂志的“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已有约40年历史,主要根据核心资本情况来评估银行的稳健经营能力,被视为评估全球银行综合实力的标尺。正式得益于所展现出的良好成长性,在《银行家》杂志的“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青岛银行得以连续两年跻身其中。

    记者了解,近两年以来,青岛银行通过管理创新实现发展提速,实现各项业务的快速稳健发展,几乎是再造了一个新的青岛银行。数据显示,截止8月末,青岛银行总资产达到925亿元,较去年新增155亿元,增幅20%以上,存款突破700亿元,达到703亿元,再创历史新高。正是源于各项业务的稳定发展,青岛银行也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在刚刚公布的亚洲亚洲银行300强榜单中,青岛银行位列239位,位居山东省内城商行第一名;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推出的“中国企业500强”评选中,青岛银行成功入围服务业500强。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上海银行25岁客户经理拟任团区委副书记引关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