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银行专区> 银行动态 > 正文

青岛银行蝉联“青岛市金融发展先进单位”

来源: 2012-08-31 10:18:05

    8月24日,全市金融工作会议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李群、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新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文华等领导出席。会议对在2011年度对青岛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进行了表彰。青岛银行等1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荣获“金融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青岛银行董事长郭少泉参加会议并领奖,各区市、市政府各部门及所有驻青金融机构及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青岛银行励精图治,加快发展,仅用两年左右时间就再造了一个青岛银行。2011年,在城商行中率先成立财富管理中心暨私人银行,先后新设东营分行、平度第二支行,完成新一轮增资扩股,经营实力和管理水平持续提升。截至2012年6月末,青岛银行资产总额898.34亿元,各项存款674.86亿元,各项贷款385.67亿元,上半年累计实现经营利润9.47亿元。

    作为青岛市总行级法人银行,青岛银行不仅通过扩展金融效应支持推动本地企事业单位和居民个人发展,而且发挥真正的总部经济效应,在税收贡献、带动就业、拉动配套企业发展等诸方面推动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因所得税和营业税在本地缴纳,纳税额连续多年位居岛城银行业首位,并进入全省纳税百强行列,2007年以来累计上缴各项税款17亿元,其中2011年度纳税即近5亿元,为增加当地财政税收做出了突出贡献。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央行或重启28天逆回购 提升中短期资金面稳定性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