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保险资讯 > 正文

太平洋产险青岛分公司蝉联青岛市金融发展先进单位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8-28 11:58:11

    近日,青岛市政府发布通报,表彰2011年度全市金融发展先进单位,太平洋产险青岛分公司凭借优质的保险服务和良好的经营业绩跻身其中,这已是青岛分公司连续多年获此荣誉,也是继前不久获得青岛市“纳税50强”之后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分公司积极实施“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战略转型,着力加强服务能力建设,着力加强风险防范管控意识,推动了公司稳健发展。在行业内首家实施了3G移动视频同步查勘定损和智能化快速理算系统,推行了“一袋式”免费快递理赔材料服务举措,不断提升了理赔时效。在打造保险优质服务品牌、积极为青岛市的经济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提供保障的同时,公司还积极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分别开展了关爱孤残儿童、捐资助学、扶贫赈灾等一系列公益活动,2006年以来捐建捐助了青岛胶北镇“太平洋希望小学”,连续多年在“六一儿童节”组织员工为“市北区爱心助学基金”捐款,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分公司连续多年被青岛市消保委授予“消费者满意单位”、“青岛市金融发展先进单位”,2011年度被青岛市委、市政府授予“纳税50强”单位。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太平人寿盛世金享•南水一号全能保险隆重上市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