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保险资讯 > 正文

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举办北大学生分享会

来源: 2012-08-10 14:37:40

    对学生们来说,长达90天的暑假既是愉悦身心的轻松假期,也是在学业上调整状态、整理心情的最佳时期,为了让即将开学的青岛学生们调整状态,以积极健康的姿态面对新学期,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特意筹办北大学生交流分享会青岛专场,邀请北京大学在校生向青岛学子们传授学习经验,以及如何处理好学习与活动的关系,让青春在快乐中飞扬。

    此次交流分享会将于8月11日上午9点在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作为一次纯公益性活动,也是合资公司更名后第一次大型客户活动,主办方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想通过此会让参会的所有员工、代理人及客户,都能感受到方正文化和北大精神。这种“精气神”不仅是学生们的分享要点,更是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所提倡的干劲和动力。

    主办方尝试通过此活动,建立品牌在客户中的认知度和好感度。并积极关联“学生分享会”与保险行业之间的相互关系,例如让客户思考“读了好大学是否等于给了孩子未来幸福的保障”,在提升品牌认同度与客户满意度的同时,促进保险业务的提升。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平安产险三人荣膺“中国年度十大保险经理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