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银行专区> 银行动态 > 正文

精于创新 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推出高尔夫留学服务

来源: 2012-07-25 16:58:52

    7月21日下午,中信银行在香港中路的中信银行贵宾理财中心举行高尔夫留学与研修推介会。这是声誉卓著的中信出国金融深入特色细分市场的重要举措。

    会上,中信银行精彩展示了自身支持高尔夫运动的优良传统和成功经验以及中信白金高尔夫品牌的强大优势,希望结合中信出国金融帮助有志于学习先进高尔夫技术和高尔夫产业管理经验的人士实现梦想。来自美国高尔夫界的教育人士在会上介绍了高尔夫留学的美好前景和学院的专业课程以及联合中信银行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多优质高尔夫服务的决心。

    目前我国高尔夫球会有500余家,常年有数百万人参与高尔夫运动与休闲,国际资本纷纷看好中国高尔夫发展,世界锦标赛、世界杯赛和欧洲巡回赛等国际一流赛事也落户中国。高尔夫旅游也呈现爆炸性的增长,每年来中国进行高尔夫运动休闲的外国客人多达数十万,高尔夫正在成为中国最具前景的新兴产业链。国际奥委会第121次全会经过投票最终通过了高尔夫球运动将从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开始进入奥运会,更使中国高尔夫运动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将提供广阔的市场空间和更多的就业岗位。蓬勃发展的高尔夫运动使高尔夫留学的前景日益诱人,吸引中信出国金融在这一潜力巨大的领域跃跃欲试。

    精于创新、先声夺人的中信银行是国内第一家开办出国金融业务的商业银行,十余年来,以诚实、守信、高效的服务和孜孜以求的创新精神建立起领先同业的强大优势。1998年3月,中信银行就成为国内独家代收赴美非移民签证申请费的金融机构,自此踏上出国金融的辉煌征程。经过多年的奋力开拓,中信银行已与美国、德国、意大利、新加坡等14国驻华使馆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2005年,中信银行首家推出国内出国金融专项服务品牌—“中信出国全程通”:独家代收赴美非移民签证申请费、代传递再次赴美非移民签证申请材料、代收美国信息服务中心密码预付卡、开具新西兰留学汇款专用账户,并成为澳大利亚首批认可的提供留学贷款的金融机构,开启了专业、全面、优质的一站式服务,赢得众多出国人士的信赖,树立起“要出国,找中信”的权威口碑。

    “千里之行,始于中信”。中信银行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表示,高尔夫留学服务将进一步丰富中信出国金融的服务内容并扩大其领先优势。中信出国金融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持专注精诚的精神,以更精细和特色化的服务帮助更多出国人士迈上成功之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银行参加融资产品展暨中小企业融资洽谈会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