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产经 > 正文

全力以赴开发高端产品争创水产行业全国品牌

来源: 2012-07-16 17:50:59

    张氏(青岛)海产有限公司是集全球采购、加工、生产销售为一体,产品研发、精深加工的综合性水产企业。现在公司经营的产品狭鳕、真鳕、三文鱼、绿鲭鳕、黑线鳕、比目鱼、等为主的上百个品种、规格的产品。集团公司有用自主销售品牌“OCEAN GALA”,意为“海鲜盛宴,”以“OCEAN GALA”为品牌远销美洲、欧洲、大洋州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具有广阔的国内外市场前景。2005年取得美国HACCP认证、欧盟注册(EU NO3700/02A11),通过了HACCP、BRC、MSC以及ISO9001:2008等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近年来公司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坚持“经营质量,铸就品牌,”的经营理念,研发了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产品。2011年被评为青岛市企业技术中心。现在青岛市正在加快推进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提出的全新战略构想,打造蓝色硅谷,意味着我们企业将着力依靠自主创新,培育海洋优势产业,给我们带来了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机会,公司通过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新在规模效益和产品结构上将进行重大的战略调整,品种结构更趋合理。

    开发高端技术产品,提高产品的质量和档次,创造品牌,是今年生产经营的重要目标。2011我公司成功开发文鱼籽酱等高附加产品产品,并推向市场,用户反映非常好。经过多年的不懈力,在食品领域形成了雄厚的技术积累,并形成了较强的技术研发能力和技术创新能力,该产品着重突出天然 、绿色、无污染的野生马哈鱼鱼子,经过分离和精心腌制而成。颗颗晶莹剔透,色泽饱满、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DHA、EPA等不饱和脂肪酸,保持了三文鱼鱼子的天然色泽和鲜美风味所有产品性能指标全部高于国家标准。

    该产品严格执行GB 19853- 2005,已申报两项专利,技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理化指标、微生物指标等方面高于国标要求,并且公司通过完善可靠的质量体系,在产品方面严格把关,同时不定期的的对企业员工进行技术质量培训,提升员工业务水平,达到严格执行严格控制质量的目的。

    张氏(青岛)海产有限公司是青岛市十强水产企业,有着多年的生产历史,同时具有先进的检测设备,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品牌LED标识显示屏制造纽莱特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