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2012年平安人寿第十七届客户服务节> 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临沂支公司:乒乓少年 激情酣战客服节

来源: 2012-07-16 15:17:25

    

    “平安有约 健康同行”,7月1日,平安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第十七届客服节少儿乒乓球比赛在临沂市美美乒羽俱乐部举行。

    上午9时,比赛正式开始,6个场地同时开始第一轮淘汰赛,孩子们欢快的叫好声和乒乓球清脆的撞击声成为整个活动现场的主旋律。比赛热烈有序,小选手的水平和技巧虽然差距较大,但比赛过程中都很认真和投入,虽然挥汗如雨但看不出一丝的懈怠和疲惫,个个精神抖擞。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获奖选手最终产生。平安人寿保险公司领导及大赛主裁判长为获奖小选手们颁发了奖品,落选的小选手也获得了精美的纪念品。走下奖台的孩子们满是开心,迫不及待地向工作人员提问:“什么时侯再组织比赛?我一定会参加,下次要争第一!”。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分公司:《易经智慧与财富人生》文化讲座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