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保险资讯 > 正文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爱心红飘带志愿者清理浒苔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06 11:14:34

    近日,浒苔绿潮陆续到访山东沿海,青岛的第一、第三和第六海水浴场也受到浒苔的影响。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爱心红飘带”志愿者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积极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在浒苔比较密集的第三海水浴场,进行了现场清理,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6月16日,志愿者们放弃周六休息时间,齐聚三浴,顶着烈日,对浒苔密集的地方进行了集中清理。你来捡,他去运,浒苔“山”堆积得越来越高!志愿者们还主动协助浴场专门负责清理浒苔的队伍,把已经堆积成山的浒苔,一铲铲送到铲车上,方便将浒苔运走。

    忙碌中,时间总是过的很快,不知不觉上午的时间过去了。或许大家的微薄力量只能让沙滩呈现一角的美丽,但是相信只要每个人心存感恩之心,用心爱护环境,定会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行动的队伍中。

    “文明城市”,不只是一时,而是持续!“和谐社会”,不只是一次,而是永久!为了岛城更加美好,为了社会更加和谐,让大家携手和公益同行。(王洪彦)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太平洋保险升级全国免费道路救援等增值服务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