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青岛财经 > 正文

90后吃软饭搭上白富美 同居后狂刷其信用卡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07-02 08:01:19

90后吃软饭搭上白富美 同居后狂刷其信用卡

    胶南小伙王某,二十出头,放着好好的正道不走,单单打起了女友的主意,准确的说是看上了女友的信用卡,唰唰唰,又是提现、又是消费的,一顿狂刷,只不过疯狂过后的代价很严重。在胶南市看守所,记者见到了涉嫌信用卡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明天就是他22岁的生日里,王某怎么也没想到,今年,陪他过生日的,竟然是手上这副冰冷的手铐。王某没有固定工作,之前谈了个女友,比自己大两岁,人家在外企工作,月收入四五千。两人同居时,女友办了两张信用卡,其中一张一直没有开通。去年8月份,王某一时心痒,居然偷偷拿了女友的手机和身份证开通了信用卡,开始疯狂消费。

    每次刷卡提现或消费后,王某都会悄悄的把信用卡放回女友的抽屉,神不知鬼不觉,女友从来没发现过。后来,银行频频打来催款电话,女友这才觉得事情不对劲。说的好听,其实,王某压根就没有报过案,继续蒙在骨里的女友张某根本想不到算计自己的,竟是日夜相守的枕边人。去年10月,两人的感情出现裂痕,王某提出分手。女友这才对自己的前男友有了疑心。警方接案后展开调查,在一处网吧将王某抓获。事到临头,一切真相大白,王某想不承认也晚了。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小乔豆腐老板欠50万工资百万货款失踪停业(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