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保险资讯 > 正文

青岛太平洋产险推进增值服务 车辆年审受欢迎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29 15:51:43

    太平洋产险青岛分公司大力推进增值服务:

    9个保险车辆年审服务通道深受客户欢迎

中利特-01

    自今年4月份以来,太平洋产险青岛分公司客户服务部与马蹄车务服务公司合作,在全市9个车辆监测站设立太保客户车辆年审服务专区,目前合作方案已全面实施。近期,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对该代办年审增值服务合作商的服务能力及各年审点服务区域和服务人员情况进行了明查暗访,并对享受过服务的客户进行了电话回访,从查访结果看,合作方能够按照服务协议的要求对我司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客户反映良好。在此基础上,我司在遍布青岛地区的9个年审点开展了太平洋保险的品牌宣传工作,在各年审点配备了带有公司标识的桌牌、墙牌、引导牌,以及印有太平洋保险标识的纸杯等物品,为客户提供便捷、周到的增值服务,宣传了公司服务品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太平洋产险青岛分公司被授予青岛市纳税50强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