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保险资讯 > 正文

客户遭遇车祸身故 保险公司一日赔付31万余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06 13:48:23

    黑龙江聂女士不幸遭遇车祸,其丈夫在车祸中也不幸丧生,合众人寿在接到家属杨先生报案后一日内赔付客户31.2万元。

    据了解,合众客户聂女士于1月24日因车祸意外身故。接到报案后,合众理赔人员迅速赶往杨先生家中进行慰问并指导、协助家属收集本案理赔所涉及的各项资料。在受益人提交理赔材料当日合众人寿将31.2万元身故保险金予以赔付。

    黑龙江双鸭山聂女士于2011年01月16日投保合众璀璨长红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145000元。在这次意外事故中,聂女士与丈夫同时遇难。接到报案后,合众理赔人员迅速与受益人联系,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并向客户家属表示慰问。客户家属对合众贴心、快速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拿到结案通知书的杨先生说:“合众理赔速度快捷,服务周到,作为合众客户,我们放心也安心,感谢你们为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康所付出的努力!”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客户检查患甲状腺癌 保险公司一日赔付19万元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