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保险资讯 > 正文

快速完善的理赔服务 合众快赔车祸客户15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06 13:44:15

    近日,合众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又处理完毕一起车祸身故案件,客户王女士不幸遭遇车祸,事后合众人寿做出理赔决定,共给付王女士的亲属151904.85元保险金。

    据了解,本案王女士是合众人寿的老客户,2007年4月王女士在合众保险公司为自己投保合众财富人生终身寿险(万能型)一份,保额4千元,缴费类型为年交,缴费时间不少用10年,年交保费为4千元,受益人为其女儿;2011年9月,王女士为自己又投保合众意外伤害保险一份,保额12万元,保费180元,受益人为法定。

    4月22日,王女士一早骑电动车外出回农村老家,途径双岭路和临西十一路交汇处时,王女士被一辆重型拖挂车撞到,导致王女士当场身亡。4月23日,合众人寿理赔人员根据出险地点等判断因素前往交通警察支队核实。经核实,该事故出险人王女士为合众客户。随后,理赔工作人员前往客户王女士家中对王女士的家人进行慰问。

    处理完后事,5月7日下午,王女士的丈夫向合众保险公司提交理赔材料。5月9日,该案经总公司审核后结案,根据上述保险合同约定,给付收益人因王女士交通事故意外身故保险金151904.85元。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客户出差遇车祸身故 合众三地携手理赔40万元
下一篇:客户检查患甲状腺癌 保险公司一日赔付19万元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