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 任金琰

来源: 2012-06-04 16:51:16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任金琰
性别:女
兴趣爱好:旅游,看电影
服务格言:用心服务,追求卓越
座右铭:相信就是强大,怀疑只会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所在营业部:恒丰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

    任金琰担任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大堂经理一职,她热情积极的工作状态、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份工作,赢得客户的喜欢和同事的认可。

    平日工作,她视客户的喜怒哀乐为己任:主动、体贴的待客态度,赢得新老客户的喜爱;谦和、耐心的服务品质,平复客户的怒气;多元化的协调能力,帮助客户排除业务带来的哀叹;踏实且坚持不懈的工作理念,让自己数年如一日的工作,变得轻松有快乐。

    她不断地给自己危机感和紧迫感。时刻保持不进则退的态度,力争天天进步。在2011年她被评为了文明服务标兵,这是对她一年来工作的认可,她明白以后的路还很长,客户一天比一天多,除了紧跟业务知识的步伐,她坚守“一米阳光,温暖您心”的工作守则,再接再厉谨慎周到地服务客户,也为同事树立标杆榜样。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恒丰银行燕儿岛路支行 赵鹏
下一篇:工商银行青岛台东支行 冯晓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