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高新区支行 王君

来源: 2012-06-04 15:38:28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王君

    年龄:24

    爱好:看书,看漫画、动画,美食

    性格特点:大方、亲和、乐观、热情

    服务格言:我服务我成长,我服务我快乐

    工作地点:恒丰银行青岛分行高新区支行

    自我评价:

    我一直记得高尔基说过这样一句话:“才能是从对工作的热情中成长起来的”。在一次次为客户服务的过程中,我都是在不断的成长的,昨天学会了怎样更好的为客户解答关于网银的问题,今天就要求自己学会关于办理个人业务的所有流程…一天天的积累下来,我不断的更新着自己的业务知识,不断的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我听过的最美的一句称赞就是一位老大爷说:“姑娘,来了你们高新区就跟回到自己家一样”,我瞬间就觉得自己吃过的苦,受过的委屈都是值得的。为了自己更好的成长,也为了恒丰银行更好的明天,服务客户从我做起,从大堂经理做起!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恒丰银行福州路支行 张瑶
下一篇:恒丰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 宋佩钗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