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银行专区> 银行动态 > 正文

工行与达翁建材家居广场强强联手 服务中小商户会员

来源: 2012-05-30 16:49:07

    近日,工银商友俱乐部青岛达翁建材家居广场分部揭牌仪式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自此,工商银行与青岛达翁建材家居广场强强联手,共同搭建起服务于中小商户的会员平台。

    青岛达翁建材家居广场位于李沧商圈,隶属于青岛达翁集团。自2005年改制以来,青岛达翁集团已经从一家村办集体企业壮大为集家居、建材、房产、农贸、电子商务、餐饮、娱乐、酒店等多种经营于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青岛达翁建材家居广场经过几年的经营,已经成为北部最大的专业家居卖场之一。

    中国工商银行在资金实力、机构网点、结算网络、客户资源、产品服务、科技水平等方面一直领先于国内金融同业。近年来,为了改进对各类商品交易市场及市场内中小企业及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水平,工商银行创新性地提出工银商友俱乐部这一新型服务平台的理念。工银商友俱乐部把商户客户作为商友俱乐部的会员,根据其在融资、结算和理财等方面的特定需求,推出了“商友卡”、“商友通”、“商友贷”、“商友富”、“商友路”及“商友乐”等系列产品;同时整合了全行公司贷款、中小企业贷款、 现金结算与管理、国际业务、信用卡、私人银行、贵金属等多方产品服务资源,为商户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功能的金融产品及服务;工银商友俱乐部还为商友会员们提供一个“信息共享、商贸交流、传播知识、实现价值”的平台,可为商户创造更多的商业机会,提供更广阔的业务发展空间。截止到目前,已经为青岛3.5万中小商户提供了汇款结算优惠、专属高收益理财、网点贵宾服务、专属贷款方案、非金融服务方案于一体的尊享服务,受到了广大中小型企业主的青睐。

    青岛达翁建材家居广场的商户表示,商友卡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各项费率的优惠及较高的投资理财收益,更多的是为我们带来了工商银行一种贴心、细致的服务模式。

    工银商友俱乐部青岛达翁建材家居广场分部的成立以及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俱乐部会员的私营业主及管理人员提供更加高效、全面、多样的金融服务产品,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激爽盛夏 中信网银再掀精彩 开创体验式网银新河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