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青岛财经 > 正文

独立消费者调查:青岛啤酒用品质激情赢得消费者之爱
青岛啤酒荣获“2012中国人喜爱的品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5-23 15:38:20

   

    5月22日,全球独立品牌研究机构Superbrands,基于独立消费者调研结果,评选出“2012中国人喜爱的品牌”名单。青岛啤酒、飞利浦、雀巢、国航等八个国内外知名品牌从被调研的2,000多个中国市场消费品牌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作为一个拥有近110年历史而又不乏激情活力的中国品牌,青岛啤酒刚刚获得哈佛商业评论十年稳定增长认可,又在消费者品牌评选中脱颖而出,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正如出席颁奖礼的青岛啤酒公司副总裁姜宏所言:“消费者的快乐是品牌发展的不竭动力,青啤始终坚持百年如一的高品质、坚持引导时代潮流的品牌创新,这都是为了给消费者创造快乐,这些努力换来了消费者的喜爱,这将又成为青岛啤酒不断发展的新动力。”

    独立消费者调查:百年精酿品质成就常青品牌

    2012年,通过对中国市场的140个产品目录下超过2,000个品牌的独立调查,口感醇厚、麦香浓郁,品质出众的青岛啤酒,受到了被调研消费者的广泛认可。通过调研结果,消费者认为“品质永远是一个品牌的基础。”青岛啤酒百年品牌的发展得益于一百多年来对品质的坚守,无论在产品营销时代还是在品牌营销时代,青啤始终能为消费者酿造最好的啤酒。用专注的商业气质,从源头开始,将研发、原料、生产、物流、营销、服务等各个环节纳入品质管理全过程,让消费者从每个环节的品质中去体会到了品牌的价值,不仅酒好喝,而且喝起来够激情、很快乐。

    用创新为品牌保鲜 让消费者畅饮更多快乐

    如果说,品质是青岛啤酒百年品牌的重要基础,那么品牌创新则是青岛啤酒为消费者创造更多快乐的源泉。

    近年来,在产品创新层面,青岛啤酒围绕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开发了“具有德国啤酒风味,代表欧洲经典的奥古特啤酒”、“符合高端消费者需求,淡爽型的逸品纯生啤酒”,适合酒量尚浅、开车不能喝酒的商务人士的 “青岛0.00,无酒精的啤酒风味饮料”等,这些符合时代特色和引导消费潮流的新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同时围绕体育营销战略,青岛啤酒创新了以“品牌传播、产品销售和消费者体验”为一体的“三位一体”营销模式。无论是签约北京奥运会、连续四年举办“炫舞激情啦啦队选拔赛”,还是签约刘翔、易建联、陈一冰、何姿组成的“中国冠军之队”以及遍及全国的青岛啤酒节、再到日前启动的“全民星周末”,“激喝青啤,游伦敦”有奖销售活动的开展……都成为消费者感受激情、释放激情、畅饮快乐的“体验中心”,品牌保鲜,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畅饮青啤的快乐!

    用“四维度”经营品牌 赢得消费者持久喜爱

    青岛啤酒用“四维度”经营品牌,持久赢得消费者喜爱。青岛啤酒认为,品牌建设第一,要有“高度”,青啤的愿景决定了是为全球消费者的快乐服务;第二,要有“长度”,品牌需要历史的积累,需要一种耐得住寂寞的坚持,不能投机取巧,否则长久不了;第三,要有“宽度”,就是专业化,用专业化和匹配性为消费者服务;第四,要有“厚度”,这个厚度是文化积累的结果,要不断增加青啤品牌的文化内涵,保持新鲜度,赢得消费者持久的喜爱。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油价6月或再降0.2元 青岛个别加油站已降0.1元
下一篇:青岛全国294城竞争力排名第9 香港台北北京前三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