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青银天富”理财节:青岛银行首套房贷利率85折优惠获青睐

来源: 2012-05-21 17:36:48
 
 
丽达路演现场

    近日,“金融进万家,服务你我他”2012年青岛银行“青银天富”理财节丽达路演母亲节专场在丽达广场精彩上演。母亲节元素的植入、精彩的路演节目、四大专家服务团队的现场咨询,在丽达广场奏响了金融服务的乐章,将青岛银行“青银天富”理财节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个人融资专家为客户介绍产品

真诚热情的服务

    热闹的开场音乐、劲爆的美女啦啦操、变化多端的魔术表演、靓丽模特特色产品走秀、来自海南的男扮女装演唱,为现场市民提供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路演现场,一句温暖的节日问候、为母亲客户现场敬献康乃馨鲜花、现场为母亲客户制作DIY照片杯、专为女性客户设置的现场有奖问答等,切实体现了青岛银行亲民、便民、惠民、利民的良好社会形象。

    在金融专家咨询现场,青岛银行首套房贷利率85折优惠政策颇受市民青睐,现场前来咨询的人们络绎不绝,现场达成意向客户80余名。

 
客户咨询青岛银行首套房贷利率85折优惠详情

    据悉,青岛银行本届理财节为期两个月,将一直持续到6月底。各项优惠活动在各营业网点同步展开,高收益、多品种理财产品将不间断推出,投资理财、个人融资等六大金融专家服务团队,1700余名员工,将陆续通过闹市路演、理财讲堂、理财进社区、理财进企业、理财进政府等活动形式,为市民普及理财知识,提供投资理财咨询,规划个贷融资方案,为中小企业、小微企业提供金融专案,助力岛城经济发展,提升岛城金融文化层次。

 
温馨服务 耐心讲解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银行新推多款理财产品助力“青银天富”理财节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