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青岛财经 > 正文

银行卡被吞疑别人取自己钱 青岛男子暴打取钱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2-05-14 09:26:24

丁先生向好心的哥王师傅(右一)、刘师傅致谢。

王师傅的右胳膊受伤了。

  半岛都市报5月13日讯(记者 李保光 高丽 通讯员 朱海生 乔俊杰) “我去取钱时莫名其妙挨了一顿打,幸亏当时有好心人出手相助。”13日,市民丁先生拜托记者帮他感谢好心人。原来,5月8日晚,丁先生去自动取款机前取钱时,莫名其妙被几名男子给暴打了一顿。看到丁先生被打,两名热心的哥冲了上去,一路帮丁先生追打人者。最终,一名打人的男子慌不择路,逃进了死胡同,被警察抓获。原来,这起纠纷竟然是因为男子赵某不会用取款机导致的一场误会。

  “5月8日晚上7时30分左右,我和对象从父亲家出来,准备在这家银行取完款后回自己家。”丁先生称,当时对象在车内等候,他来到了位于萍乡路和南丰路路口的农业银行ATM机前取款。但他刚按下取款数额键时,玻璃门就被打开了,他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一名粗壮的中年男子搂住他的脖子便将他拖了出来,之后他莫名其妙地遭到几个人的殴打,挣脱后,他又回到ATM机前,但发现机器刚刚吐出的2000元现金不见了(后经调查是机器吞了钱)。于是他准备拨打电话报警,但又被拉出去毒打了一顿。

  打人后,几名男子要打车离开,丁先生一边大喊“抓住他”,一边追过去死死扒住车门,不让出租车开走。于是,打人男子只得下车逃跑。这时,从这里经过的两位的哥王焕君和刘鸿发现事情不对,赶紧下车帮忙。60多岁的热心老汉陶建国也赶紧过来帮忙。四个人一路紧追打人男子。一名打人男子经过大华市场时,被丁先生等人追上,对着丁先生又是一顿暴打。由于对方身强体壮,丁先生较为瘦弱,而热心人也年龄偏大,根本打不过对方。“他拿棍子打我,我一把攥住了棍子,他又从路边抄起一个马扎打我。”丁先生说,打人后,施暴者又跑了。

  大家一路追踪,一直将男子追到了一条死胡同里。接到报警后,水清沟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男子抓获。随后,民警连夜展开调查,并将男子的姐夫和两名外甥传唤到派出所。

  经查,这竟然是一场误会。原来,打人的男子姓迟,今年29岁,当天他的姐夫赵某去自动取款机前取钱,由于不会操作导致吞卡。吞卡后赵某很着急,看到丁先生来取钱,以为丁先生取的是自己的钱,便打电话叫来了小舅子迟某。迟某赶到后一看丁先生正在取钱,二话不说就暴打丁先生。根据双方的意愿,民警进行了调解,最终,迟某一方赔偿丁先生6500元。

幕后

热心市民不同程度受伤

  据了解,在追赶迟某的过程中,两位的哥也不同程度地受伤。虽然事情已经过去5天了,王焕君的右侧胳膊上还留有一块紫色的淤青。刘鸿告诉记者,他的背部也被马扎砸伤了,到现在还有点不舒服。丁先生的父亲告诉记者,“经医生检查,儿子被打成了轻微脑震荡,经过这几天的住院观察,现在总算恢复了。但现在儿子的胳膊、背部、颈部以及头部还有淤血。”

  “出院后才终于有机会感谢好心人。”丁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由于受伤严重,当时没来得及对好心人表示感谢,就匆匆去了医院。

  “我也得好好感谢热心人。”王焕君告诉记者,当时光顾着追赶了,直到抓住迟某后,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在派出所做完笔录后,我就返回了事发地点。”王焕君说,没想到一位好心人拿着钱包在事发地点等着他,“当时钱包里面除了各种证件外,还有1000多块钱。” 文/图 记者 李保光 高丽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拍卖公司专拍赝品收益数万倍 雇托抬高价格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