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银行专区> 银行动态 > 正文

青岛银行“青银天富”理财节开幕 为市民添福添富

来源: 2012-04-28 15:01:50

    

 
 
 
    4月28日上午,青岛银行在万达CBD广场举行青岛银行天富理财节启动仪式,青岛银行共建单位代表、优质小微客户代表、贵宾客户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等共计400余人出席了活动,青岛银行总行行长王麟在开幕式上做了发言。

    据悉,青岛银行此次推出“青银天富”理财节,旨在倡导市民科学、理性理财,并利用自身专业团队、高收益理财专案为市民提供专属的金融服务。同时,作为青岛人自己的银行,青岛银行还将在理财节期间面向中小企业、小微企业等提供金融专案,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为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今后,青岛银行将利用周末时间通过路演、理财讲座、理财进社区、企业等形式,为市民普及理财知识,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6月份。

理财节开幕式路演

模特展示青岛银行特色金融产品

    “青银天富”添福添富

    银行业理财品牌非常多,青岛银行为何将理财节命名为“青银天富”理财节呢?青岛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天富”,是取“添福添富”的谐音,同时,“天富”还有“天降财富”的吉祥寓意,青岛银行希望通过理财节各项活动的组织,可以让市民树立科学、理性理财的观念,为家庭添福添富,助力市民个人财富保值、升值。

    记者了解到,在理财方面,青岛银行一直以较高的收益、极低的风险及丰富的理财特色服务受到岛城市民的广泛赞誉。特别是根据岛城市场需求和经济形势灵活设计推出的“月月赢”系列理财产品,一经推出就迅速被客户及业界所认可。2011年7月,青岛银行“月月赢”系列保本固定收益理财被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评为“上半年超额收益水平全国第一,风险水平全国最低”。今年1月,青岛银行2012年3期、2012年4期、青银财富2号2012年2期三款保本浮动收益理财再创佳绩,实际收益远超预期,成为国内银行业理财收益水平前十位的银行。

    “虽然我行个人理财业务起步较晚,但随着我们不断加大银行理财研发力度,并由专业运作团队根据市场情况灵活调整资产投向,终将我行理财产品打造成为岛城银行理财市场上的精品。”青岛银行相关负责人说,“我们也想借助此次活动让市民切实感受到我行理财产品的魅力以及青岛银行专业理财团队专业又贴心的金融理财服务。”

    据悉,活动期间,青岛银行将充分发挥专业团队优势,专门设立个人投资理财专家团队、个人融资专家团队、小企业融资专家团队、公司融资专家团队、贸易金融专家服务团队五个专家服务团队,为广大市民提供专业、优质的个人及企业投、融资服务,为市民量身打造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深发展并购平安银行 5月起两行信用卡业务统一
下一篇:央行:3月货币市场交易量同比大幅上升利率微降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