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产经 > 正文

中石油青岛销售送肥上门助力春耕

来源: 2012-04-13 10:10:50

    4月13日,青岛莱西市夏格庄镇大李家疃村的农民小李将一张化肥订单送到了村委,村支书拿着这些天收到的一叠订单高兴地说:“中石油加油站专供化肥价格适中,质量又有品牌保证,一个电话就能集中给我们村供货,真是太方便农户了。

    入春以来,中石油青岛销售抓住春耕化肥供应需求,发动加油站员工走进农家开展农资产品调查,提前购进了四种养分含量高的优质化肥单品,并合理下调零售价格,采取预约订货、送货上门一站式服务,积极向市场投放,确保农民春耕用上质优价廉的放心化肥。

    为方便农民购买化肥,中石油青岛销售组织员工携带化肥产品彩页到村庄、农家进行营销宣传,实行订单预售制度,方便农民足不出户选择质优价廉的品牌化肥,既赢得顾客好评又强占了市场先机。自3月份以来,中石油青岛销售化肥订货量累计已达395.29吨,春耕期间已销售122.8吨。

    中国石油山东青岛销售分公司 徐冬 曹彦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雀巢咖啡专家邬特喜获普洱科协嘉奖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