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青岛财经 > 正文

中石油青岛销售“农机卡”支农惠农保春耕 多项超值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4-13 10:09:17

    4月12日,青岛莱西市牛溪埠栾家寨村的村民张大爷拿到在中石油青岛销售莱西第7加油站里刚刚办好的农机卡后,笑得合不拢嘴:“今年春耕再也不用为油发愁了!中国石油农机卡,不仅油品质量好,还实惠有保障,想到我们农民心坎上了。”

    又是一年春耕时节,为进一步做好为民服务、扶农助农工作,中石油青岛销售在3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内,为农民兄弟办理每升优惠5分钱的“农机卡”。凡持农机专用卡加油的农机和农业客户,均可在挂牌价的基础上每升油品优惠5分钱。农民持农机卡还可以享受多项超值服务,包括在农忙时节或成品油供应紧张时期,可优先保障供应;农忙时节可凭卡获得油桶租借、送油下乡。

    为将这一支农惠农措施落到实处,中石油青岛销售通过组织员工发放宣传单和走访村镇推广等形式,给农户算细账、讲实惠,引导农户申请和使用农机卡,受到了农民兄弟的欢迎。

    中国石油山东青岛销售分公司 王晓慧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岛城首套房贷冒出“定向”8.5折 楼盘和银行合作
下一篇:假券商荐股 真骗钱坑人 首批30家黑网站名单曝光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