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青岛财经 > 正文

提款机自动吐出3000元 取款人拨打110求助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3-24 08:00:16

  正准备取款,自己的银行卡还没插入,取款机里就出了30张百元大钞,取款的两名小伙子吓了一跳,赶紧拨打110报警,慌乱中甚至把16万多元存款看成了160多万元。昨天中午,在崂山警方的协助下,被遗忘在取款机的银行卡和3000元现金如数送还给了失主。

  “在ATM机里,遗留着一张银行卡,里面有160多万元,机器还吐出来3000元,你们快来看看吧。”昨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崂山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男青年小柳报警,麦岛派出所民警接到分局指令,迅速赶往事发现场。在东海路某银行,民警找到了报警的小伙子和他朋友。

  经民警询问得知,两个小伙子一个叫柳帅,莱西人,另外一人叫阚红阳,日照人,两人来青打工已有几年时间。昨天上午两人到东海路某工地找朋友玩,临近中午吃饭时发现身上钱不够,于是到附近的ATM机上取钱。当两人来到ATM机前发现,机器上面显示的是一个取款界面,曾经碰到过同样情况的小阚以为是ATM机卡屏了,就随便点了一下取款界面上的“3000元”,出乎两人意料的是机器里出现了点钱的声音,几秒钟后钱从取款口出来了。

  昨天中午12时许,民警通过多方打听,终于联系上了失主孙女士,民警通过核对,确定银行卡是孙女士所有,在确定卡上金额准确无误后,民警将银行卡和已经取出的3000元现金归还给孙女士。(记者于顺 通讯员 于九州)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再现彩市巨奖创新纪录 市民揽获1906万元(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