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银行专区> 银行动态 > 正文

央视3-15晚会发布征集令 将矛头对准霸道银行业

来源:京华时报 2012-03-13 08:32:17

  近来,银行服务投诉率高、纠纷多,收费管理乱象屡禁不止。银行的霸道众所周知,昨天,央视3·15晚会发布13号征集令,也将矛头对准霸道的银行业。

  “我老父亲去银行存养老款,结果被忽悠买了个‘利息高、有分红、无风险’的‘储蓄’,到家才发现就是一份保险!到期之后不但没收益,还亏了几千元!”

  “到银行开存款证明,一份要收我50元,太贵了。到其它银行一问,有的要10元,银行项目收费怎么不统一?而且还没发票?”

  “银行卡每年都要收年费,这个年费到底包含了哪些服务在里面呢,为什么收了年费还收杂七杂八的各种服务费?”

  “去银行办理业务,永远要排长队,一等至少一个小时,可旁边的VIP窗口就那么闲着……”

  存单变保单、收费项目繁多、过分夸大理财产品收益……

  银行服务背后,为啥总显得有些“霸气十足”?如果曾受到银行的“霸道”对待,都可向央视3·15晚会提供线索,联系邮箱为12315@cntv.cn。(记者 袁国礼)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部分银行暗箱操作 理财产品公开信息不完全透明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