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青岛财经 > 正文

小家居店3月狂刷600万遭疑 专为顾客套现(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3-08 08:05:38

  利用家居店为幌子,通过帮助“客户”刷卡消费套取现金,收取手续费,刘某在3个月内接连为四五百人套现600多万元。昨天,记者从公安市北分局获悉,在春雷一号行动中,市北经侦大队会同华阳路派出所根据线索,在3月5日晚上捣毁了这处POS机非法套现的窝点,现场缴获用来非法套现的POS机3台和赃款3.9万元。

  家居店专为顾客套现

  今年3月上旬,华阳路派出所民警工作中获悉,在市北区辽宁路一家家居公司内,每天来往人员行动诡秘,店内除了几块展示用的地板外,并没有其它的商品陈列和实物交易,却有大量资金周转。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经初步侦查,民警发现这家家居公司涉嫌虚构交易,利用POS机非法套现牟利。

  在前期调查访问、掌握大量证据的基础上,派出所决定3月5日晚收网。当天晚上,民警在辽宁路这家家居公司内当场抓获利用POS机非法套现的犯罪嫌疑人刘某。

  3个月套现600多万元

  “我就是帮他们刷卡拿现金,一共刷了600多万元。”昨天,在华阳路派出所会议室内,刘某为顾客刷卡套现打印的回执凭据铺满了整张桌面。刘某承认,他从去年11月起利用成立的青岛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某家居有限公司为名,在无任何真实交易的情况下,虚构交易事实,利用POS机向套现的信用卡持卡人直接支付现金,按照1.2%至1.5%收取手续费,截至被警方抓获,已经使用POS机套现超过600万元,非法获利7万余元。目前,刘某已经被市北警方以涉嫌非法经营罪刑事拘留。(记者 于顺 通讯员 李旭东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女子超市抄价被当成间谍 被抢走笔记本被逼交代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