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青岛财经 > 正文

青岛新闻网财经频道《金融会客厅》栏目简介

来源: 2012-02-22 17:49:03

    “不做鱼缸里的大鱼,勇当出海搏击的蛟龙”……青岛的经济以越来越抖擞的精神,越来越矫健的姿态走在改革和创新的前沿,每一个细胞都鲜活地跃动着创新的澎湃。每一个力量的积聚,离不开每一个具体的经济学家、企业领导。青岛新闻网财经频道愿意成为杠杆,通过与岛城金融领袖的对话,向更多的人传递这种未来可能撬动地球的力量。

    青岛新闻网财经频道《金融会客厅》是我们正在运营和强势推广一档新型对话节目。

    节目将邀请青岛知名企业家、银行行长、市场分析人士和经济学者作为访谈对象,力求通过精英群体的视野,通过述说商界偶像独特企业经营理念和个人传奇故事,传递他们独到的见解与睿智,感受他们内心的奋斗与理想,折射出当前金融资本市场实务前沿中最真实鲜明的映像,了解青岛最新鲜的财经资讯。如您对我们的节目有任何意见,欢迎随时来电或发邮件与我们联络。

    我们的联系方式

    电话:0532-88258950

    邮箱:qdmoney@qingdaonews.com

    点击进入《金融会客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全面解读2012青岛菜篮子 七大举措保新鲜稳定
下一篇:青岛下周又现白菜价机票 飞往杭州最低仅2折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