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市场专题广告>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2011年专题> 2011中国·青岛夏季资本高端论坛> 明星投资顾问> 图片 > 正文

中信万通证券东海西路营业部资深投资顾问郭泽军

来源: 2011-09-30 11:08:44

    

    郭泽军,中信万通证券东海西路营业部资深投资顾问,国家理财规划师(ChFP),拥有证券咨询、期货从业资格。1990年毕业于复旦大学经济管理系,1993年2月就职于现中信万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至今已有17年的从业经历。1993年-2006年主要从事投资银行业务,对投行业务具有及其丰富的经验。2006年至今从事证券二级市场的营销、开发、咨询业务。

    证书编号:S0750611070020

    历史突出业绩:1、较为成功把握06开始的牛市行情,指导客户投资参与了科陆电子、洪都航空等个股的行情机会。2、成功成为青岛上市公司“山东金王(002094)”的特约证券分析师。4、具有较强的个股技术面分析能力。善于把握个股在主升浪时期的行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中信万通证券东海西路营业部首席投资顾问张党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