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银行专区> 银行动态 > 正文

著名歌唱家李光曦激情盛赞中信银行“华龄欢歌”

来源: 2011-08-30 09:05:11

    展未来 无限美

    “展未来,无限美,人人胸中春风吹。”8月29日,继秦怡、于淑珍、程志三位老艺术家之后,著名歌唱家李光曦来到青岛,以豪迈欢快的歌声,与岛城中老年朋友一同盛赞中信银行青岛分行20周年“华龄欢歌”电视大赛,欢祝美好未来。

    激情澎湃祝华龄

    “李老师!李老师!我们喜欢您。李老师,我们喜欢您。”头发花白而精神矍铄的李光曦老师绽着和蔼的笑容刚踏入宁夏路街道办,就被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和激动的掌声淹没。李老师今年已82岁高龄,依然步伐稳重、腰身硬朗,沧桑的面容中透着刚毅豪迈的气概和豁达从容的气度。李老师高兴地说:“我在北京是社区委员,现在是人民真正当家作主的时代,社区职能以后会增多,在这里祝愿社区工作越做越好,祝大家幸福。”大家报以更热烈的掌声,接着,社区中老年人合唱团情感充沛地演唱了李光曦老师的经典作品《祝酒歌》,李光曦老师感动地说“这首歌是人民音乐家施光南用自己的心写的,这首歌把我感动了。这首歌表达了改革开发之初各界群众振奋欢畅的心情,艺术反映生活,歌曲受到大家欢迎是必然的,这首歌给大家带来幸福欢乐,我坚持唱了三十二年,没白唱,谢谢大家。”李光曦老师还对合唱团的演唱进行了悉心指点,“好!”,对李老师的专业指导,会场上的喝彩声此起彼伏。一位仰慕李老师已久的女歌迷给李老师送上亲手制作的美丽花束,她说:“李老师,我很想送您一束鲜花,但这束花不是买的,而是我花很长时间亲手制作的。”真挚的话语让李光曦老师非常动容,他含笑深表谢意,涨红的脸上还略显羞涩。这位女士介绍说,她从小就开始喜欢李老师的歌唱表演,尤其喜爱李老师在歌剧《茶花女》里扮演的角色(阿尔弗雷德),对李老师十分敬仰。另一位女歌迷也迫不及待地拥上前去,给李老师亲手戴上一串绿色玉石手链,让李老师欣喜不已。

    在云霄路社区,李光曦老师刚走进社区,大家就奔走相告:“李老师来了”,身着盛装,早早等候着的腰鼓队兴高采烈的扭起舞来,喧闹喜气的锣鼓声在社区活动中心激沸起来,许多祈盼已久的中老年人纷纷涌上来。李老师谦恭地说:“全国各地都欣欣向荣,大家给了我这么多掌声,我实在承受不起,谢谢大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祝社区前途辉煌!”李老师还与全场的老人合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它好比大松树冬夏常青……”,共同抒发中老年人的壮志与胸怀,共同展望光明雄伟的未来,共同为“华龄欢歌”祝福!这是一首流传很久的好歌,产生在上个世纪40年代反映了民族的精神,民族的力量。”李老师振奋地说,让全场的人都深受鼓舞。

    李老师还与各个社区一拨又一拨赶来的热情的中老年朋友们真情合影,共同铭刻这温馨的时光。

    七彩华龄卡 中信敬老情

    豪情满怀祝华龄,快乐共享新生活,中信银行七彩华龄卡与中老年人一路相伴。

    七彩华龄卡以崇高的“孝”文化为核心,通过创新的服务帮助中老年人(年满50周岁)实现“便利生活,稳健理财、平安孝心”的美好生活,共创时尚、阳光、奉献的中老年新文化:中信银行各网点为七彩华龄卡客户设专用通道,让七彩华龄卡用户享受贵宾待遇,优先叫号,迅捷办理业务;七彩华龄卡内办理业务可以送积分,根据刷卡欢乐购活动规定,积分可以兑换相应礼品;根据中老年人普遍追求财富稳定保值增值的心理,中信银行为七彩华龄卡客户配置专属理财产品;提供免费培训,免费的理财知识培训和其他知识培训,让中老年人学会使用现代金融工具;为老年人免除了短信通知费、卡挂失费、密码挂失费等费用,让中老年人优惠用卡;七彩华龄卡更让子女和父母心有灵犀一“卡”通,传递彼此的关爱,通过子女为父母办一张七彩华龄卡,预留子女的手机号码,让子女用免费金融短信通功能实时了解父母的消费活动,不论身在何处都能获悉父母平安的消息,减少对父母的担心,同时也让父母享受子女深切关爱的精神喜悦。

    “七彩华龄卡,中信敬老情”。中信银行还通过举办“七彩华龄卡”青岛爱心敲门过暖冬、中老年时尚之星电视大赛等公益性活动,为中老年人营造时尚温馨的晚年生活。此次“华龄欢歌”电视大赛是中信银行七彩华龄卡“敬老、爱老”的新奉献,为中老年人织造更加绮丽多姿的精神世界,让中老年人在属于自己的星光大道上一展风采。中信银行还将在9月中旬邀请著名男高音李双江来岛城与中老年朋友欢聚,共为“华龄欢歌”大赛喝彩。

    “华龄欢歌”大型活动由青岛市老龄办、青岛市老干局、青岛市文联、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和中信银行青岛分行联合举办,通过歌唱幸福,让中老年朋友们产生共鸣,感受幸福、分享幸福,从而提升整座城市的幸福指数。演唱形式包括独唱与合唱,将分开竞赛。大赛报名已开始,岛城七区年满50周岁的中老年人均可参加,详情可到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各网点咨询。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四大银行上半年净利3393亿元 日均赚18.85亿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