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财经频道> 产经 > 正文

谋思网旅游频道:行者无疆 樱花夕舞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1-08-22 09:37:47

    谋思网旅游频道:行者无疆 樱花夕舞

    所谓“偷得浮生半日闲”。繁重纷杂的工作里,你是否有过畅游天下,行者无疆的愿望?谋思网商学院尚品•旅游频道,发布最全旅游资讯,展示世界各地优美风景、名胜古迹、风土人情,为您提供最佳的旅游攻略。

    中国情结:山河落日 烟雨水乡

    打开谋思商学院尚品•旅游栏目,一卷美丽山川画卷将呈现于您的面前。凤凰古城的幽美,江南水乡的诗情。在精致文字与画面中寻找淡忘已久的田园梦境。浏览尚品•旅游栏目的文字,是否眷恋起“四时花竞艳,九子粽争新”的嘉兴粽子香?是否活画出“长安回望绣成堆,千门万户次第开”的长安旧梦?

    如果您想暂时放下俗务,畅游天下,谋思商学院尚品•旅游栏目会为您提供完整的旅游攻略,美景介绍,让您更好地享受旅行之乐。

    异国风情:樱花夕舞 豪奢之都

    谋思商学院的尚品•旅游栏目,不仅囊括中国旅游胜地,更有世界各地风景名胜全面而详细的介绍。如果您喜欢樱花的幽美浪漫,尚品•旅游栏目为您提供日本的旅行攻略;如果您偏爱迪拜的豪奢时尚,尚品•旅游栏目照旧能够提供给您迪拜的全面介绍。无论您是足不出户,只想通过片刻休闲一饱眼福,还是想身临其境地体会旅行的乐趣,谋思商学院的尚品•旅游,都能满足您的愿望。

    在精雅文字与图片中走进想象的桃花源,或者带着美好的憧憬实地体验,尚品•旅游都将使您的愿望完美还原。谋思商学院尚品•旅游,是全方位的旅行攻略,也是伴您休憩的心灵桃花源。

    于时尚中不失清雅,于繁华中过滤尘嚣。

    谋思商学院:

    原文详见: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谋思网:当得起品牌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