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财经频道> 保险资讯 > 正文

著名歌唱家于淑珍为中信银行“华龄欢歌”喝彩

来源: 2011-08-18 11:12:06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并蒂的花儿竞相开放。” 8月17日,在中信银行青岛分行20周年“华龄欢歌”电视大赛即将隆重揭幕之际,国家一级演员、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和歌剧演员于淑珍女士亲临我市,在天山社区和海口路社区与广大中老年朋友一起用幸福的甜美歌声倾情为中信银行华龄欢歌电视大赛喝彩,也为月底即将启动的大赛做了最精彩的预热。于淑珍女士的歌声“高如行云,低如流水;声从情发,歌由心飞”,享誉海内外,历久弥新,此次更成为“华龄欢歌”最美丽的先声。

    幸福歌声祝华龄

    “于老师,欢迎您!欢迎,欢迎!” 于淑珍老师踏着欢乐的脚步刚进入天山社区活动中心,就迎来中老年歌迷们潮涌般的热情。在天山社区,许多对于女士仰慕已久的中老年朋友纷至沓来,早早等候在社区入口活动中心。一位赶到前排坐下的老伯伯准备好了单反相机,一位欣喜不已的女士甚至带着宝贝孙子一起来到现场,还有一位73岁高寿的老人很兴奋地说“改革开放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听的就是于淑珍的歌,这么多年了,我还是非常喜欢。”当于老师真的轻轻步入会场时,大家都情不自禁地站起来热烈鼓掌。年逾七十的于淑珍老师银发如云、神色祥和,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于老师在会场中心悉心指导了七彩华龄合唱团的演唱,还为大家唱了一段《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举止优雅、仪态万方,如月光下摇曳的凤尾竹,歌声清丽婉转,赢来满堂彩。于淑珍老师说:“我非常激动,一进来心情就十分舒畅,我相信大家的生活一定很幸福,充满阳光,祝福大家都开开心心地生活,身体健康。”现场两名老年朋友向于老师赠送了精美的小礼品,祝于老师身体健康,永远幸福快乐。于淑珍老师走到哪里,哪里就充满温馨欢乐,就会扬起幸福的歌声。在海口路社区,一位老人则向于老师献上一首深情的诗,赞美于老师“有情传四方,缘润歌声扬”。于淑珍老师十分感动,一再向大家致谢,并一一与在场的中老年朋友们握手合影,共同铭记这幸福的时刻。

    七彩华龄卡 助老抢先行

    此次于淑珍老师走访社区是中信银行青岛分行为迎接月底举行的“华龄欢歌”电视大赛,在8月12日秦怡见面会后举行的又一盛大活动,意在为中老年朋友的生活激情与欢乐。“七彩华龄卡,中信敬老情”,“七彩华龄卡”是中信银行推出的中老年人专属借记卡,为中老年人提供专属金融服务,让中老年朋友尽享现代金融服务下的时尚阳光新生活。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各网点都为七彩华龄卡用户有自己的专用通道,享受贵宾待遇,可优先叫号,办理业务迅速;七彩华龄卡内办理业务可以送积分,参加刷卡欢乐购活动,积分可以兑换相应礼品;中信银行还设立七彩华龄卡理财培训中心,为七彩华龄卡用户免费培训,让中老年朋友学会新颖实用的理财知识并会使用各种现代金融工具;真正让中老年人“一卡在手,理财无忧”。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短期内急用资金?太平人寿保单贷款可帮助您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