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财经频道> 青岛财经 > 正文

建行三名幸运客户中得“e路通黄金连环送”大奖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1-07-12 09:09:40

    近日,青岛的三名幸运客户在“建行‘e路通’黄金连环送”个人网上银行营销活动中喜获大奖,各中得建行金“玉兔送福金章”一枚。

    自2011年5月1日起,建设银行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以“建行‘e路通’ 黄金连环送”为主题大型个人网上银行营销活动。建设银行开展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社会公众了解和使用建行提供的功能丰富、操作便捷、使用安全、价格优惠的个人网上银行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现代化理财生活,对于有网上转账汇款、网上缴费支付、网上购买基金、网上综合理财需求的广大客户,通过建行个人网上银行渠道办理,尤为方便。

    建设银行是我国最早推出网上银行服务的商业银行之一。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建行电子银行服务功能和服务手段均取得了长足进展。本次活动包括“您使用 我送金”、“超级网银体验金”、“微博转发也有金”等三部分内容,奖品为建行金“玉兔送福金章”产品。

    本次活动亮点频出,“您使用 我送金”活动,客户只需从建行指定的6类个人网上银行交易中成功完成任意3类交易内容,即可获得摇奖资格。“超级网银体验金”活动,选择了目前颇受瞩目的“超级网银”服务功能,客户只需按照要求完成一笔无手续费的超级网银“他行转建行”交易,即可获得摇奖资格。“微博转发也有金”活动,是通过建行电子银行在新浪微博上的认证帐号“建行e路通”()发布活动主题贴,网友通过关注该帐号并对主题贴进行评论+转发+@3个好友的粉丝,均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黄金大奖。这些大家喜闻乐见、丰富多彩活动的推出,体现了建行电子银行在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高效银行服务的同时,倡导社会公众树立现代化的理财观念,享受时尚理财服务的社会责任感。

    活动期间建行将通过全国13000多个营业网点、建行国际互联网网站()和建行客户服务电话95533为广大用户提供服务支持。

    中国建设银行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始终走在中国经济现代化的最前列,以强大的实力为后盾,为广大社会公众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现代金融服务。

-
-

相关阅读
相关链接

上一篇:大堂经理带你看银行 走进华夏银行香港中路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