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财经频道> 银行专区> 银行卡 > 正文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   任金琰

来源: 2011-05-13 01:33:07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大堂经理>>>>>>>>>>

姓名:任金琰

年龄:22

爱好:读书、运动、美食

性格特点:自信、亲和、乐观、热情

服务格言:一米阳光 温暖您心

工作地点:恒丰银行青岛分行

    自我评价

   俗话说:年轻人要有热情,要有自信。我认为:我们年轻的一辈,有了热情,充满自信,还需要一个能够展示自己的舞台。“您好,这里是恒丰银行,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 这是我第一次站在‘舞台’上‘演出’,从此,我每天都会以自己最好的状态做好这件小事。恒丰银行是我踏上职业生涯的第一步。在我心中,一直有一份很美很单纯的愿望,我希望我的工作可以融入生活,但不高于生活,在这种齐头并进的状态下,我的综合能素质、我的人生都更上一层楼。每天,迎来送往、指导客户、填单,我总是以热情、专业、亲切的态度;每次,银行发行新产品、回复客户疑问,我会用明了、易懂的话术和适当的语速来展现成熟的一面。一天工作下来,耳边总是那几句话:小任,谢谢你啊!小任,黄金又涨了!小任,你们银行卡真优惠!小任,你真好,阿姨走了啊!小任,你胖了啊..客户道别的话不同,但是对银行的关注是相同的。满满的都是爱!这些客户是通过工作认识到的,在工作中,他们是给我动力的涡轮;在生活中,他们也是我人生中最美的相遇!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介绍

 

    恒丰银行青岛分行成立于20046月,是恒丰银行自成立以来首次获准在注册地域外设立的第一家分行。“恒久发展,丰裕社会”是恒丰银行企业精神的内涵,是所有恒丰人共同信奉的行为准则。同时它也是恒丰银行追求高品位的服务、建设一流股份制商业银行的企业理念,是恒丰银行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客户的真挚承诺,更是恒丰人孜孜不倦的追求和永无止境的创造历程。坚持“以卓越的服务创卓越的品牌”,以客户为中心,用真诚和友谊为客户提供最好的金融服务。

-

相关阅读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中国银行山东路支行   陶海娜
下一篇:光大银行山东路支行   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