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财经频道> 银行专区> 银行卡 > 正文

工行莱西支行   刘莉

来源: 2011-05-11 18:08:26

    姓名:刘莉

    年龄:24

    兴趣爱好:唱歌

    服务格言:微笑在我脸上,满意在您心里

    所在支行:工行莱西支行

    工行莱西支行简介

成立于1984年1月的中国工商银行莱西支行,自建行以来,一贯秉承“信誉、服务、灵活、创新”的经营宗旨,以市场为导向,以顾客需求为目标,以经营效益为中心,在发展人民币存款、贷款、结算业务的同时,先后开办了国际结算业务、个人消费信贷业务、牡丹信用卡业务,电子银行业务、网上银行业务、汇款直通车业务、小企业贷款业务等各类新兴业务。近几年,围绕莱西市的经济发展,莱西支行党总支带领全行职工在工作中突出了全员营销、全员创新、快乐工作的三大理念,突出了区域发展、结构调整、金融创新、特色高端服务四大战略;同时结合新兴产业深化经营结构调整,加快金融创新,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尽快把莱西支行建设成为当地“市场竞争力最强、质量效益最好、客户和员工满意度最高”的银行。

 

-

相关阅读
相关链接

上一篇:工行莱西支行   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