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财经频道> 银行专区> 银行卡 > 正文

工商银行市北二支行    韩婷婷

来源: 2011-05-09 19:08:37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大堂经理>>>>>>>>>> 

 
 
 

 
 

   姓名:

韩婷婷

    年龄:22

    出生年月:1988.5.28

    兴趣爱好:舞蹈

    服务格言:微笑服务,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

    所在支行:工商银行市北二支行  

    自我评价:性格内向,做事积极认真,有责任心,待人友善,懂得如何与他人相处,所以人际关系一直比较好。对工作认真负责,细致、耐心,有责任感,能够积极主动的完成分配给自己的工作。在工行工作一年多以来,我能够真诚的对待每一位客户,用微笑来面对每一位客户,用微笑来换取客户的理解与信任。能得到客户和同事的认可,是我最大的满足。

    市北第二支行简介

    工商银行青岛市北第二支行位于馆陶路12号,现有员工110余人,内设5个科室,并设有营业部、市场三路分理处、聊城路分理处、无棣二路储蓄所、大港一路储蓄所5个营业网点。近年来,我支行秉承“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企业文化精神,着力培育“客户至上”的服务意识。不断加强先进服务理念的培育,打造“亲情服务”品牌,让“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创造价值”等理念深入人心,真正内化为全行、全员的自觉行为,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效率,逐步实现基础服务规范化、个性服务差别化、服务质量标准化、服务管理常态化,全面塑造现代化、国际化银行的崭新形象。各项业务迅猛发展,目前支行各项存款达38.35亿元,各项贷款31.92亿元。支行先后被评为市级文明单位,金融系统先进集体,精神文明建设在全市连续多年考核优异,曾获得全国群体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
-

相关阅读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中国银行青岛市北支行李晶
下一篇:工行市南二支行   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