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青岛财经 > 正文

顶级邮轮钻石公主访青 奢华堪比泰坦尼克(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5-09 06:50:59

 

顶级邮轮钻石公主访青岛

顶级邮轮钻石公主访青岛

顶级邮轮钻石公主访青岛

   早报讯 昨日上午,号称全球15大最豪华邮轮之一的体积最庞大、设施最完善的世界顶级豪华邮轮“钻石公主”号满载3000余人驶入青岛港,2900余名游客下船后分乘43辆大巴,游览栈桥、小鱼山等景点后,昨晚6点离开青岛,赶往韩国。据介绍,青岛是“钻石公主”在中国的最后一站,这次也是它第4次来青。

    昨日上午11时,“钻石公主号”缓缓驶入青岛港,远远望去,如同一座十多层楼房高的小山。据介绍,这艘邮轮载重11.6万吨、长290.4米、宽48.2米、高达62.5米,共有客舱1337间,共容纳乘客加船员3000人左右。因为“钻石公主”号太过巨大,邮轮船员抛下9根如成人胳膊般粗细的缆绳,把它在码头上停好。

    据悉,“公主号”系列邮轮已在北京、上海、大连开设办事机构,市民若想乘坐 “公主号”豪华邮轮旅游,可到以上3个城市报名。以经典的阿拉斯加冰河湾15天游为例,每人团费4万元左右,需要乘飞机到加拿大后登船,沿途游览温哥华、西雅图等多个城市后返回北京。(段海鹰 程泉 张娟 王培锋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男子资金周转不灵想歪招 用POS机套现380万元
下一篇:青岛"疯狂白银"一周暴跌25% 创31年最高周跌幅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