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财经频道> 银行专区> 银行卡 > 正文

招行胶州支行 于燕妮

来源: 2011-05-09 00:43:41

 

姓名:

于燕妮

生日:19870613

身高:166cm

籍贯:青岛市胶州 

所在支行:招行胶州支行

兴趣爱好:钢琴、舞蹈、读书

服务格言:用真诚打动每一位客户

座右铭:知足者常乐

招行胶州支行简介

黄海之滨,胶州湾畔,奋进着一个优秀的金融群体——招商银行胶州支行。近年来岛城县域经济发展迅速,成为各家银行新的争夺之地,2010年9月16日,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在岛城的第16家营业网点在胶州落地开花,自此胶州支行正式对外营业。成立8个月以来,胶州招行伴随着胶州经济的快速增长,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创造了不菲的成绩。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招行现已发展成为胶州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在银监会对商业银行的综合评级中,胶州招行一直名列前茅。一个商业银行带给一个城市的变化总在细微之处,润物无声。悄然的撼动是默默积蓄的力量,最终才汇聚成风云。犹如阵阵春风的轻轻拂动,总于不经意间带来满园春色。对胶州而言,招商银行就是这样的一阵春风!招商银行,因您而变。在未来的岁月里,我们愿为广大客户和各界朋友提供更新更好的金融服务,为将招行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中国最好的商业银行而不懈努力。

 

-
-

相关阅读
相关链接

上一篇:招行开发区支行  崔凯旋
下一篇:招商银行海尔路支行 耿世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