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财经频道> 青岛财经 > 正文

售货员忘撕旧标签露馅 促销价比原价贵20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05-05 08:53:50

  市民陈女士5月2日买了一件促销的羽绒服,可是这一件衣服上竟同时有新、旧两个价格标签。新旧俩标签一对比,就发现了问题:这件衣服原本卖699元,可所谓的“促销价”竟然卖到了899元,促销价比平常价还贵了200元。5月4日,陈女士以“商家暗搞价格欺诈”为由,将服装店投诉到了工商部门。

  “都说一些商家搞促销就是耍‘黑手’,这回可是被我逮了个正着儿,促销价竟然比不促销还贵!”说起五一小长假的促销,家住金岭花园的陈女士气不打一处来。陈女士说,5月2日,青大附近一处服装店铺全场五折促销,她就买了一款羽绒服,标价899元。购买前,陈女士还特别询问老板,“会不会有先提价再打五折的行为”,老板当时承诺“绝对不会”。

  本以为自己买了件便宜衣服,陈女士高兴地回家试穿,仔细看了一眼价格标签后发现,标签下隐约透着一些黑色数字,她小心将外标签撕下,显露出的是一张旧的价格标签,上面标注的价格为 699元。“这不贵了整整200元吗?”陈女士一下傻了眼。

  陈女士由此认为该服装店的促销实质是价格欺诈行为,与该店进行协商未果后,于4日向崂山12315申诉举报中心寻求帮助。执法人员立即介入调解,该店售货员称“忘记撕掉旧标签了”,但该店老板不承认其有贴假标签的欺诈行为,解释称有两张标签的原因“可能是厂家贴错了标签,于是在原标签外再重新贴了一张。”并表示不承担任何责任。执法人员随意刮开几件该店经销的某品牌羽绒服,但未发现同时标注两个标签行为。

  经执法人员劝导与调解,双方最终达成和解,店家同意对该件羽绒服予以退货处理。

  

-

相关阅读
相关链接

上一篇:200斤卖50元 胶南芹菜便宜伤农一茬芹菜赔千元
下一篇:五色土获“中国民间借贷服务最具竞争力诚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