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财经频道> 保险资讯 > 正文

太平人寿喜获青岛市金融业发展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 2011-04-07 15:41:53

    3月31日,青岛市人民政府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礼堂召开了全市促进金融业发展大会。会上表彰了30多家企事业单位,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作为仅有的五家寿险公司之一位列其中,喜获“青岛市金融业发展先进单位”称号。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总经理任天栋参加了此次大会并接受了表彰。

    近年来,特别是2008年以来,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严峻挑战,青岛市金融系统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青岛经济社会发展重心,认真贯彻国家应对金融危机的一揽子计划和市委市府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扩大信贷投放,加快金融创新,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金融业发展先进单位。为表彰先进,更好的发挥金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保障作用,市政府决定,授予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等4个单位“青岛市金融发展特别贡献单位”称号,授予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等30个单位“青岛市金融发展先进单位”称号。(潘胜军、官宁)

-

相关阅读
相关链接

上一篇:泰康人寿陈东升当选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领袖
下一篇:太平洋牵手三井保险 海上货运有了国际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