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财经频道> 保险资讯 > 正文

你送祝福我赠鲜花 海尔保险免费赠花风靡全国

来源: 2011-03-30 10:44:04

    最近,有一个免费送鲜花的网站在白领中流行开来。男士们只需在网站为爱人留下一份祝福的话语,对方就将收到一份写有甜言蜜语的鲜花礼物。短短几天内,网站已经送出了百余份礼物。

    笔者在网站中看到,主办方将活动命名为“真诚爱,最动人”,是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送鲜花活动,让男士们向自己的爱人传递一份的真诚关爱。活动关注了一个常常被人们忽视的都市现象:职场中的女性,她们的生活靓丽而又辛劳。在光鲜的外表背后,她们对幸福的追求是怎样的?她们需要的关怀又是怎样的?

    传统的中国式的情感表达,不是太委婉,就是太实惠。年轻情侣之间的浪漫与热情往往迅速地被柴米油盐的生活琐碎替代。忙碌于事业的男士,对另一半的关怀和爱,也只是为一次次高额的购物消费埋单来表达。

    而活动主办方——海尔保险爱创意中心在与客户的交流中却发现,这些物质的“关怀”往往并不能真正打动她们。对许多职场女性而言,价格不菲的名牌商品也许能够博得一笑,但却不是她们真正需要的爱的交流。活动发起人海尔保险爱创意中心负责人谈到:“都市人的生活都很辛苦,大家都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考虑情感交流的方式,‘一谈感情就伤钱’。而我们认为,爱的表达不该只是财富的显露,更关键的是一颗真诚的心。我们这个活动,就是要鼓励男士们勇敢的将真诚用一种非常简单而又极其细致的方式表达出来!”

    该活动网站也别具创意的推出“我也要鲜花”的通道。女性用户可通过在这里选择向没有给自己送花的另一半“发嗲”或者“咆哮”,提醒他们不要因为工作的忙碌而忽视了自己。“男士们需要给女性更多真诚的关注,而女性朋友们也要有勇气主动的去喊出自己对爱真正的诉求!” 海尔保险爱创意中心负责人说道。

-

相关阅读
相关链接

上一篇:新华保险旅日客户可享国际SOS理赔救援服务
下一篇:4月12日太保信访接待日 有保险问题直接找老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