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财经频道> 青岛财经 > 正文

风险小收益高放款快 “五色土”模式抵押贷款简介

来源: 2010-11-09 10:19:07

    青岛新闻网讯 五色土模式的民间借贷,类似于国外的抵押银行,既是一种投资形式,又是一种融资渠道。主要是通过五色土牵线搭桥,促成投融资双方借贷关系成立。通过引入不动产抵押作担保,化解投资者的放贷风险;通过方便快捷的方式,解决急需资金者的融资难题。

    ·一种新型的投资渠道,中产阶级的理财时尚

    对手中持有闲置资金的投资者来说,五色土提供了一种安全可靠、收益可观的理财方式———“五色土投资放贷”与目前市场上的其他投资渠道相比,具有如下特点:

    风险小

    五色土为放贷人设计了多种风险防范措施:一是让借款人向贷款人提供高于借款额近一倍的房地产作担保,化解投资人的风险; 二是五色土为投资人代为考察借款人的资信及借款用途,跟踪监督借款的使用,并重点考察抵押物是否具备到期偿还借款的变现能力、变现数额等;三是借款人到期不能偿还贷款时,可通过合法有效的途径处理其房地产,保证债权的实现。此外,五色土利用其全国联盟,信息共享的优势,建立了比较完善的包括债权收购、债权交易在内的风险防范体系,最大程度的保护了债权人的合法权益。

    收益高

    五色土民间贷款的年利息一般不低于12%,高于国债利息的2-3倍,是银行同期存款的3倍左右,相当于买房出租收益的2倍左右。“五色土式投资放贷”已成为目前直接投资中收益最高的形式之一。

    操作专业

    五色土拥有包括金融、投资、财务精算、资产评估、房产和法律等各类专业人才;并建有自己独特的、专业的不动产抵押借贷网站,及时汇集政府机关、各商业银行、担保公司、证券公司、投资机构、上市公司等有关资金融通的权威信息,不断为个人或企事业单位提供投融资咨询服务。

    灵活方便

    一是个人手头拥有10万元左右的闲置资金即可办理五色土式抵押放贷。二是放款数额、放贷时间投资人可根据自身情况灵活控制。三是在国家允许范围内灵活地调整民间借贷利率,确保放贷人的投资收益。

    ·一条方便快捷的融资渠道,中小民营私企的融资乐土。

    五色土融资模式,与当前的其他融资渠道相比,具有以下特点:

    一是速度快。从相关手续受理至全程办理完毕,三五天就可以拿到贷款;

    二是方便。只要用本人或第三人的房产作抵押即可办理;

    三是成本低。1.2%左右的月利率,比银行略高,但远低于典当及其他民间借贷利率,典当的月利率是2.5%-3%;

    四是资金利用率高。按期付息,到期还本的还款方式,有利于借款人在借款期限内充分利用资金,充分提高资金的利用效率。

    五是不欠人情债。

    五色土模式民间抵押借贷可为企业、个人提供从几万元到数百万元的融资额,该模式已日益成为众多急需资金者选择的成本较低、方便快捷的融资渠道。

    联系方式:

快速贷款QQ客服:1450302563
 
更多内容请点击:

-

相关阅读
相关链接

上一篇:烟台期民转战炒黄金 投资百万半个月赚70万
下一篇:青岛金融业上演“才富”战 银行入高校抢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