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财经频道> 青岛财经 > 正文

新疆路确定摇号名单 仅两户选择货币补偿(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0-07-28 07:35:02

    

    早报讯 为了避免拆迁居民排队交房的情况,市北区对新疆路快速路工程首次使用电脑摇号确定选房顺序的方式,截至前天下午5时,共有706户居民交上了老房,其中704户居民准备选择房屋补偿。昨天,市北区将已交房的居民对外公示,择日通过电脑摇号确定选房顺序。

    拆迁前3天706户交房

    昨天一早,新疆路快速路工程三处拆迁办公室门前都贴出了一份特殊的名单,上面密密麻麻地写着截至前天下午5时许,已交房居民的名单,不少居民在700多户的名单上寻找着自己的名字。

    据了解,交房截止到前天下午5时许,共有706户领取验房合格单,其中有两户签订协议选择了货币补偿,公示期自昨天起共为5天,公示期内拆迁居民如有异议,可到各拆迁片区现场办公室反映。

    交房先后会有差别

    由于前3天交房的拆迁居民将通过电脑摇号确定选房顺序号,之后交房的居民,如果同样选择房屋补偿,将从705号开始按照交房顺序排定选房顺序。

    工作人员提醒,目前只有不到一半的居民交了房子,之后的一大半居民仍然是先交房就可以先选房,交房的先后会有一定差别,因此居民还是应该尽快到新疆路12号发号处办理相关的手续。 (记者 于顺 摄影报道)

-

相关阅读
相关链接

上一篇:偷税欠薪也将纳入信用库 综合信用差银行将拒贷
下一篇:职工要协商工资企业不得拒绝 能实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