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财经频道> 青岛财经 > 正文

青岛高新区冲刺新三板 确立26家备选企业

来源:青岛日报 2010-06-02 09:42:51

本报讯 青岛高新区正在全力冲刺,以牢牢把握国家“新三板”扩大试点的宝贵机遇,力争成为新的试点区域。目前,包括政策支持、备选企业遴选等各项工作已全面展开。预计近期就将确定首批拟挂牌资格企业。

目前,相关筹备工作在青岛高新区紧锣密鼓地推进。通过各园区推荐,青岛高新区目前已经初步筛选26家备选企业,并组织6个中介服务机构工作组全面展开对接服务工作。按照工作计划,近期高新区将在各园区分别召开备选企业与券商新三板工作对接洽谈会,并确定首批拟挂牌资格企业。

青岛高新区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成功纳入试点、区内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将成为最大受益者。

依托“新三板”这一新型的股份转让通道,区内非上市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可以更加有效地吸收风险资本,引入战略投资者,进行重组并购和提高公司治理水平,解决企业只能依靠自我积累发展、难于迅速做大做强的问题。(本报记者 段晓东)

-

相关阅读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中信银行热销国联安信心增益债券型基金
下一篇:金价上涨台东简陋黄金回购小店多 难言规范